• EN
  • 内部网
  • 教育教学
    Academics
    科研实训
    Research
    对外交流
    Exchanges and Communication
    招生就业
    Admissions and Employment
    校园生活
    Campus Life
    首页 · 信息公开 · 大事记 · 正文
    2020年11月-12月大事记
  • 时间: 2021/01/14
  • 信息来源:
  • 浏览量:
  • 1. 2020117日,深圳技术大学举行药学院成立仪式暨2020国际新药创制坪山论坛,生物医药行业知名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聚焦产业创新,共谋未来发展。

    2. 20201120日,深圳技术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岩鸿率队前往我校对口帮扶的河源市和平县下车镇镇山村调研,出席镇山村党群服务中心落成揭牌仪式。我校对口帮扶河源市和平县下车镇镇山村以来,帮扶工作取得显著成效。镇山村已达到贫困村出列标准,所有贫困户达到了脱贫标准,基础设施明显改善,村容村貌焕然一新。

    3. 20201124日,深圳技术大学教师队伍再添新力量,中国工程院院士,军事科学院系统工程研究院研究员、信息系统安全重点实验室主任于全受聘为学校特聘教授。                                              

    4. 2020122日,深圳技术大学与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在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科研技术合作、专业与课程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并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探讨共建产业学院的合作新模式。

    5. 2020123日,深圳技术大学与嘉瑞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与香港创新科技及制造业联合总会、国家智能铸造产业轻合金创新中心专家举行座谈,探讨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新模式,为进一步推动国家新工业、高端制造业发展出谋划策。

    6. 20201210日,深圳技术大学校长阮双琛一行前往BMZ China比瑞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总部考察参观,双方正式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并就校企共建实验室、搭建实习实训基地、开设特色实验班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