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内部网
  • 教育教学
    Academics
    科研实训
    Research
    对外交流
    Exchanges and Communication
    招生就业
    Admissions and Employment
    校园生活
    Campus Life
    首页 · 信息公开 · 大事记 · 正文
    2020年9月-10月大事记
  • 时间: 2020/12/15
  • 信息来源:
  • 浏览量:
  • 1. 202094日,“深圳质量月”活动再次启动,作为今年“质量月”活动的重头戏,“深圳产品学校教育基地”同时揭牌。这一设立在深圳技术大学质量和标准学院的教育基地,未来将成为一个权威、系统、全面的产品质量提升课程信息获取平台。

    2. 2020911,深圳技术大学与比利时安特卫普Artesis Plantijn大学学院通过线上平台举行签约仪式,正式确立合作伙伴关系,未来双方将加强平台建设,深化合作。

    3. 2020915日,深圳技术大学Ⅲ、Ⅳ标段封顶仪式顺利举行,新材料与新能源学院、健康与环境工程学院、创意设计学院、国际学术交流中心等单体建筑顺利封顶,转入外墙施工和内部精装修阶段。深圳技术大学校长阮双琛、副主任徐刚,深圳市建筑工务署副署长李卓,深圳技术大学项目总建筑师吴家骅教授,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文出席封顶仪式并致辞。

    4. 2020925日,“深圳技术大学-本征方程学生实习开班仪式”在坪山区华瀚科技工业园举行。深圳市本征方程石墨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自2017年起便与深技大新材料与新能源学院签订合作协议,建立起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本次实习基地揭牌,为学生深入贴近专业领域一线提供条件,为企业输送新鲜血液提供支持,再次加深了双方合作互动。

    5. 2020101日,深圳技术大学与法国雷恩第一大学Université de Rennes 1通过线上平台举行了签约仪式,正式启动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合作项目,未来双方将深入开展学术合作,共同培育具有国际科学文化素养的高水平科研人才。

    6. 20201010日,深圳技术大学与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聚焦“5G+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在人才培养、科研、实习实训、共建产业学院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

    7. 20201013日,深圳技术大学举行工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43名工会会员代表参会并进行投票选举。深圳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教育局机关工会主席杨平出席并讲话。

    8. 20201014日,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在广东省深圳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深圳技术大学校长阮双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岩鸿,副主任徐刚,各学院院长、部门负责人等300余名师生代表在学校集体收看了大会直播,学习、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9. 20201017日,深圳技术大学“1034”广场揭牌仪式正式举行,“1034”是纪念学校正式成立的装置艺术,意为学校从深圳市委2016131日决策筹建到正式设立的1034天。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