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内部网
  • 教育教学
    Academics
    科研实训
    Research
    对外交流
    Exchanges and Communication
    招生就业
    Admissions and Employment
    校园生活
    Campus Life
    首页 · 信息公开 · 大事记 · 正文
    2023年7月-12月大事记
  • 时间: 2024/01/17
  • 信息来源:
  • 浏览量:
  • 1.918日,深圳技术大学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校党委书记张基宏代表学校党委作总结报告。校长阮双琛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岩鸿出席会议。学院党总支、基层党支部、各直属党支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1212日,深圳技术大学与芬兰哈格哈里亚应用科学大学(Haaga-Helia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通过线上平台签约,两校正式建立合作关系。该校是深技大在北欧的首个合作伙伴。


        3.1222日,深圳技术大学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未来技术学院校企合作协议,举行鲲鹏&昇腾产教融合育人基地授牌仪式,落地广东首个“鲲鹏菁英班”。该班以培养学生在鲲鹏计算领域的核心知识和技能为目标,激发创新思维,提高动手实战能力。按照企业需求设置专业方向并共同实施培养方案,使培养的人才适应企业发展的要求。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