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内部网
  • 教育教学
    Academics
    科研实训
    Research
    对外交流
    Exchanges and Communication
    招生就业
    Admissions and Employment
    校园生活
    Campus Life
    首页 · 信息公开 · 大事记 · 正文
    2022年7月-12月大事记
  • 时间: 2023/09/26
  • 信息来源:
  • 浏览量:
  • 1.2022年7月10日,深圳技术大学集成电路与光电芯片学院正式揭牌成立,世界纳米激光及半导体器件领域领军人宁存政教授出任院长。学院将通过全新模式,培养湾区产业发展急需的半导体和集成光电高端人才。

    2.2022年9月8日,在第38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深圳评选产生了一批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其中深圳技术大学校长阮双琛、深圳外国语学校校长罗来金获“深圳教育改革先锋人物”称号。

    3.2022年1011日深圳技术大学“腾讯安全英才班”正式开班,首次选拔40名学生。此为目前国内第一个依托腾讯安全实验室设立的安全方向特色班将按安全领域实际需求开设特色课程、建设实习实训环境,打造高端应用型安全人才培养的标杆。

    4.2022年12月,科技部2022年度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新型显示与战略性电子材料”重点专项立项通过公示,“晶体薄片加工及新一代增益器件制备”项目获科技部立项资助这是深圳技术大学作为项目牵头单位获批的首个国家重大项目。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