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内部网
  • 教育教学
    Academics
    科研实训
    Research
    对外交流
    Exchanges and Communication
    招生就业
    Admissions and Employment
    校园生活
    Campus Life
    首页 · 信息公开 · 大事记 · 正文
    2022年1月-6月大事记
  • 时间: 2022/08/31
  • 信息来源:
  • 浏览量:
  • 1. 202214日,深圳技术大学与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框架协议签约暨产学研协同创新中心揭牌仪式在学校举行。未来校企双方将本着互惠互利、发展共赢的理念,在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智慧教学体系建设、智能语言中心建设、人工智能外语智慧教学空间建设、教学质量监测中心建设、产学合作课题研究等六个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共同探索和实践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的协同创新体系,用AI切实助力教育教学改革与高质量应用型人才培养。

    2. 202216日,深圳技术大学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未来技术学院校企合作协议。未来技术学院校企合作主要涵盖了课程资源建设,ICT类专业群共建,“三中心”+“三基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就业,人才认证,社会服务等多领域。

    3. 2022年4月12日,深圳技术大学与深圳伟嘉家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伟嘉家电”)举行校企合作战略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校企双方在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政产学研用一体化协作培养人才等方面达成一致,同意在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发展共赢的基础上,共同探索、构建和实践“以产业实际需求为牵引、以学科发展规律为约束、以市场为导向、以企业为主体、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的协同创新体系”。

    4. 2022年5月6日至9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艾尔肯·吐尼亚孜率党政代表团到广东学习考察。5月8日,在广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委政法委书记张虎,深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敏陪同下,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政代表团一行专程来到深圳技术大学考察。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