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内部网
  • 教育教学
    Academics
    科研实训
    Research
    对外交流
    Exchanges and Communication
    招生就业
    Admissions and Employment
    校园生活
    Campus Life
    首页 · 信息公开 · 大事记 · 正文
    2021年9月-12月大事记
  • 时间: 2022/08/31
  • 信息来源:
  • 浏览量:
  • 1. 202198日,深圳技术大学校长阮双琛获“教书育人模范”称号,深圳技术大学新材料与新能源学院获“先进单位”称号,深圳技术大学城市交通与物流学院冯平、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高武军获“优秀教师”称号 ,深圳技术大学外国语学院钟玲获“先进教育工作者”称号。深圳技术大学校长阮双琛获“教书育人模范”称号,深圳技术大学新材料与新能源学院获“先进单位”称号。

    2. 2021916日,正值中国质量大会召开之际,深圳技术大学联合世界银行集团“点亮全球”项目组、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的“离网太阳能产品质量保证体系与检测技术研讨会”顺利召开。深技大将携手国际组织助力中国离网太阳能企业走向世界。                                              

    3. 2021927日,为期三天的第十五届深圳国际激光与智能装备、光电技术博览会(以下简称“激光博览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开幕。作为国内激光、光电技术领域的盛会,行业内多家龙头企业和科研院所参展,共同交流激光和光电领域的最新技术与应用成果。我校在本次博览会展出29项技术成果。

    4. 2021929日,深圳技术大学与中科招商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就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科研技术合作、合作办学与毕业生就业、专业与课程建设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

    5. 2021114日,澳门城市大学校董会主席陈明金、校长刘骏一行来校访问交流,学校党委书记张基宏、副校长梁永生出席相关活动。座谈会上,双方就学生实习、专业建设、研究生培养、教师交流和国际化合作等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双方认为,在校际交流与合作方面存在很大的拓展空间,两校将共同努力打造粤港澳大湾区高校合作典范。

    6. 20211125日,香港创新科技制造业联合总会主席、2021大湾区创新科技国际合作论坛执行主席、嘉瑞集团有限公司主席李远发一行来校访问交流,举行嘉瑞集团与我校共建校外实习基地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并就校企双方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进行座谈并签署了校外实习基地合作协议。

    7. 20211222日,市委副书记艾学峰来到深圳技术大学,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定不移推进科技自立自强”为题,为深圳技术大学近500名师生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