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内部网
  • 教育教学
    Academics
    科研实训
    Research
    对外交流
    Exchanges and Communication
    招生就业
    Admissions and Employment
    校园生活
    Campus Life
    深技大学子参加奥格斯堡应用技术大学“工业4.0”冬令营
  • 时间: 2019/01/23
  • 信息来源: 国际合作与学生工作部
  • 浏览量:
  • 德国当地时间121号早上五点,随着由香港飞往慕尼黑的航班LH731平稳落地,32名来自深圳技术大学2018级的同学开始了他们此次深圳技术大学——奥格斯堡应用技术大学“工业4.0”冬令营活动。此次冬令营目的是进一步落实学校国际化战略的具体体现,有利于增强学生对于德国应用技术大学教育体系的理解,有利于强化学生对“工业4.0”对产业升级改造的认知,有利于深化深圳技术大学与奥格斯堡应用技术大学之间的合作关系。深圳技术大学城市交通与物流学院院长,特聘教授,前奥格斯堡应用技术大学电气工程学院院长付朗兹·拉普斯教授为促成此次冬令营积极协调,是此次冬令营的主要筹划人。

     

    据悉,在接下来的两周里,同学们将参与“工业4.0”系列讲座,德语培训,经济学讲座等,并参观宝马等德国著名企业,走访肯普滕应用技术大学等知名高校,进一步加深对德国经济文化社会发展的了解和认知,为以后成为具有国际视野的应用技术型高级人才打下基础。

     

    微信图片_20190121235433.jpg

    初到德国的深技大学子表达对深技大的爱

     

    深圳技术大学-奥格斯堡应用技术大学“工业4.0”冬令营同学合影

     

    微信图片_20190121235439.jpg

    付朗兹·拉普斯教授在为同学们做日程介绍和奥格斯堡应用技术大学的介绍

     

    学习之余,参观了讷德林根古城,并受到了市长赫尔曼·福尔 (Hermann Faul) 先生的亲切接见。福尔市长非常欢迎深圳技术大学交流团的到访,希望他们能通过讷德林根这座德国保存最完整的古城来了解欧洲贸易、宗教、城市发展等历史知识,并期待更多中国人能了解讷德林根,了解德国。

     

    同学们参观讷德林根古城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