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内部网
  • 教育教学
    Academics
    科研实训
    Research
    对外交流
    Exchanges and Communication
    招生就业
    Admissions and Employment
    校园生活
    Campus Life
    首页 · 科研实训 · 校企合作 · 正文
    深技大与深圳高新投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 时间: 2020/05/27
  • 信息来源: 科研与校企合作部
  • 浏览量:
  • 5月26日,深圳市高新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高新投”) 正式成为深圳技术大学全新战略合作伙伴。深圳技术大学党委书记张基宏、校长阮双琛;深圳市高新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苏华、集团副总裁丁秋实;深圳市民德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文焕等出席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张基宏书记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深圳技术大学校长阮双琛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定位、培养目标、学科设置及师资力量。阮双琛表示,应用技术大学培养的学生在毕业时需要具备独立完成项目的能力,希望未来与深圳高新投不断密切校企合作,同时以高新投为纽带,为更多高新科技企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刘苏华表示,深圳高新投的使命是扶持高新技术企业,为企业提供全链条的金融服务,而深圳技术大学培养的是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所需的应用型人才。两者因高新科技而生,更会因高新科技而兴。未来,深圳高新投将推荐深技大优秀学生进入相关科技企业,同时推动合作的科技企业与学校开展更多合作,向社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签约仪式上,阮双琛为刘苏华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


    深圳市高新投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深圳市高新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高新投”) 1994年12月成立。是深圳市委市政府为解决中小科技企业融资难问题而设立的专业金融服务机构,现已发展成为“具备资本市场主体信用AAA最高评级的全国性创新型金融服务集团”。

    深圳高新投积极培育中小微科技型企业成长,相继扶持近300家企业"由小到大"并在境内外公开挂牌上市,被媒体称作资本市场的“高新投系”,所支持的华为、比亚迪、大族激光、欧菲科技、海能达、沃尔核材、兴森科技、东江环保等一大批高科技企业已发展成为国内外知名企业。多次荣获主流媒体和评选机构“年度最佳服务实体经济综合大奖” “年度最佳VC机构”“最佳品牌创投机构”“年度创业投资社会贡献奖”“履行社会责任杰出企业”等荣誉称号,是全国同行业最具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的金融服务机构之一。



    图文编辑:党委宣传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