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内部网
  • 教育教学
    Academics
    科研实训
    Research
    对外交流
    Exchanges and Communication
    招生就业
    Admissions and Employment
    校园生活
    Campus Life
    首页 · 校园生活 · 体育活动 · 正文
    篮球,还是初“练”的感觉——2019年“校长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 时间: 2019/11/29
  • 信息来源:
  • 浏览量:

  • 2019年“校长杯”篮球赛淘汰赛小结



     哨声一响,半决赛的第一场就开始了,首节双方手感不佳,频频打铁,创设凭借内线的优势首开纪录,而中德在缺少雷雨田的情况下,在进攻端一直打不开局面。第二节,创商联在23号张秋汝和6号陆致明的带领下一直以微弱的优势领先着中德,中德只能依靠9号莫千军苦苦支撑。第三节中德和创商联的手感依旧冰凉,而中德9号莫千军单枪匹马,利用自己出色的个人能力阻止着分差的拉大,但无奈双拳难敌四手,中德依旧无法打开局面,而创设6号陆致明凭借自己出色的突破技术冲击着中德薄弱的锋线,最后以十分优势领先着中德。第四节,中德在全员手感冰凉和核心莫千军体力不支的情况下,无奈放弃比赛。恭喜创设以38比21进入决赛。

    最终比分:


    创商联38比21中德






    大数据vs交物

     第一节双方手感火热,分差一直没有拉开,尤其是物联网的陈雨乔三分3投三中让对手放不胜防。第二节,物联网依靠良好的防守反击取得分数的领先,交通也打进了几个止血球,防止分数进一步拉大。第三节 物联网叶汉权与欧恺菻一里一外打了交通措手不及使分差进一步拉大。第四节胜负已无悬念赛况平平。

    最终比分:

    大数据59:34交物

    中德vs交物

     这是交通和中德在系列赛其中第二次碰面,中德在小组赛中大胜交通,而本场争夺季军的比赛被视为交通复仇之战。首节交通0号张启浩用自己无解的跳投打开了局面,而中德通过良好的传导球和强硬的防守与交通周旋。第二节,交通手感不佳,中德抓住机会,在7号古瑜浩火热的手感和强硬的突破带领中德将比分拉开。第三节,交通欲凭借内线将拉回比分,但无奈中德24号陶巍如奥尼尔附体,冲击着交通的内线,交通一直无法找到有效对策应对。第四节,在比分差距较大的情况下,中德派上替补,而交通在尝试拉近比分无果后,比赛后半段也成了垃圾时间,恭喜中德以46比34再次击败交通获得本次“校长杯”的季军。


    最终比分:

    中德46:34交物

    女子决赛 大一联vs二三研联

    哨声一响,万众瞩目的决赛就开始了,首节一上来双方火力全开,二三研联8号张倪洁首开纪录,大一联全面开花紧咬比分,第一节双方难解难分。第二节,双方手感下滑,失误增多,二三研联在8号张倪洁的带领下扩大领先优势。第三节大一联手感依旧冰凉,而二三研联的8号张倪洁和0号王美茵依旧保持着火热的手感。第四节,二三研联稳扎稳打,维持着比分优势。第四节,二三联研稳扎稳打,维持着比分优势。




    最终比分:

    大一联26:34二三研联

    大数据vs创商联


    两队在小组赛首战就打得难分难解,最后大数据以5分险胜创商联队。决赛两队再次会面,经历了多场比赛的洗礼,都更加成熟,这必定是一场精彩的决战。

    首节开始,大数据明显准备得更加充分,防守密不透风,创商联队还没有进入状态,进攻效率低下。大数据凭借21号队员叶汉权精准的长两分,以及内线队员11号欧恺菻在内线的强打拉开了比分,创商联队立即请求了暂停。暂停回来,创商联队的进攻依旧没有什么起色,反倒是出现了几次失误,被大数据抓住机会打出了几次防守反击。大数据带着13分的领先优势结束了第一节。

    第二节回来,双方在进攻端失误频频,连续不断地进行防守反击,在混战中,创商联队凭借23号张秋汝的内线强突和罚球紧追比分。在他命中了一记三分后,分差缩小到10分。大数据的24号陈雨乔也命中三分予以回应。半场结束,大数据领先10分。

    进入第三节,创商联队个人的突破造犯规罚球以及前场篮板的冲抢让大数据有些措手不及,立即请求了暂停。暂停回来,大数据凭借更加默契的团队配合保持了比分的领先。

    进入最后一节,大数据加强了防守,利用创商的失误打出反击,24号陈雨乔手感火热,连续命中3分。但是,创商联队也在防守端做出了回应,他们逼迫大数据出现了24秒违例和进攻3秒违例。比赛最后几分钟,大数据队员15号林乔川对篮板冲抢和保护让大数据掌握了局势,最终赢得了比赛。


    最终比分:

    创商联44:63 大数据





    奖项公布


    男子组:大数据、创商联、中德、交物、新工联依次为男子组1-5名,健康与研究生队并列第六。

    女子组:二三研联队冠军、大一联队亚军。

    男子组MVP陈雨乔,女子组MVP张倪洁。

    道德风尚奖新工联队,最佳组织奖研究生院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