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内部网
  • 教育教学
    Academics
    科研实训
    Research
    对外交流
    Exchanges and Communication
    招生就业
    Admissions and Employment
    校园生活
    Campus Life
    首页 · 校园生活 · 体育活动 · 正文
    深技大学子在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定向越野运动比赛中创造佳绩
  • 时间: 2022/06/23
  • 信息来源:
  • 浏览量:
  • 2022年6月13至17日,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定向越野运动比赛在广州隆重开赛。深圳技术大学定向越野运动项目代表队领队为体育与艺术学院李真院长,教练员为体育与艺术学院肖鸿宇、岳言老师。他们带领12名深技大体育健儿参赛,最终中德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周超夺得了短距离赛冠军、城市交通与物流学院学生叶柏彭获得百米赛第六名的好成绩。

    冬奥会激情未消,三年一届的广东省学校体育最强综合体育盛事--“大运会”乘势启动。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由广东省教育厅、省体育局主办、华南理工大学承办,全省150多所高校约2.3万人参加比赛。我校领导高度重视,成立深圳技术大学大运会代表团团部,带领我校52名体育健儿出征大运会,参加4个大项14个小项的角逐。代表团团部成员如下:


    团长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张岩鸿

    副团长

    教务部主任

    刘宏伟

    国际合作与学生工作部主任

    曾思予

    体育与艺术学院院长

    李    真

    秘书长

    体育与艺术学院副院长

    刘    阳

    联络员

    体育与艺术学院教师

    肖鸿宇

    教练员

    体育与艺术学院教师

    岳    言

    陈明春

    王睁茗

    陈可心


    本次定向越野运动项目包括来自中山大学、广州体育学院、华南农业大学、暨南大学等省内共71所高校,共计1200余名运动员参赛。

    荣誉背后离不开学校的大力支持,校领导一直以来都关注着学校运动队的组建和发展,着力组建了优秀的师资团队,创造了优越的训练条件,为同学们提供了精良的竞赛装备。这次比赛满载着希望与期许,同学们努力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充分彰显了深技大学子青春洋溢的年轻活力,展现了深技大学子敢于拼搏的体育精神。


         

    短距离赛冠军周超领奖

         

    短距离赛冠军周超

         

    我校代表运动员大合照


    心之所向,素履以往。艰苦的地理环境从不曾阻挡定向越野队员的步伐,让我们期待越来越多深技大学子的面孔能够出现在赛场之上,共同带着深技大的精神和荣誉奔赴更加辉煌的未来。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