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内部网
  • 教育教学
    Academics
    科研实训
    Research
    对外交流
    Exchanges and Communication
    招生就业
    Admissions and Employment
    校园生活
    Campus Life
    首页 · 校园生活 · 体育活动 · 正文
    深圳技术大学第二届青篮杯顺利落幕
  • 时间: 2020/06/30
  • 信息来源:
  • 浏览量:
  • 早晨的风雨有些萧瑟,但比台风更早来临的是深技大篮球场上掀起的青春浪潮。少年们的青春热血冲散了清晨的雨,深圳技术大学第二届青篮杯于613下午顺利拉开帷幕 。

    首先进行的是男子组小组赛,其中有一支队伍是由我校青年教工组成的“老男孩队”,抛开学生与老师的身份,在这球场之上,你我皆是怀揣着一腔热血的少年!

    他们于骄阳之下,意气风发;在激烈的赛场之上,点燃激情;热力迸发之间,俨然要胜过这炎炎的烈日。他们奔跑着,如风;跳跃着,如火;辗转腾挪之间,尽显深技大的男儿气概!

     


    紧接着是期待已久的混合组比赛。

    谁说女子不如男?我们的女同学们在赛场上巾帼不让须眉,在赛场上奋勇拼搏,努力进取。因她们的加入,赛事的紧张氛围也得到了缓和,原本激烈的比赛平添了几分唯美。

    黄昏渐渐来临,街舞团为我们献上的演出,将赛场的氛围再次的推向了高潮,那青春洋溢的舞姿,带给观众们强烈的视觉冲击,鼓舞着选手们的士气。

     



    6月19日周五

    经过一段时间的休整,选手们的体力与精力再次重回巅峰,昭示着更加精彩的表现即将上演!下午最先开始的是考验选手精准度的投篮大赛和考验篮球技巧及队员之间协同合作能力的技巧赛。在一次次的运球和出手投篮之间,将力量与技巧的完美融合,为我们带来一场别样的视觉盛宴。

     

     

    最后是男子组决赛,总共晋级的16只队伍,将在今晚拼尽全力决出高下!

    他们都是血管中住着风的男子,他们从烈日中走来,势必为今天的夜晚注入新的热量!在一场场残酷的淘汰赛中,他们为了取得最后的胜利,拼尽所有,在这个夜晚,掀起一轮属于他们的青春风云!


    经过半天的激烈比赛,青篮杯迎来了胜利者们,也许笑脸并不少见,但胜利的喜悦,总会留给世界精彩的一瞬!

    致此,我们的青篮杯已经接近了尾声。

    第一名:取名好难队

    第二名:雷霆嘎巴队

    第三名:老男孩队

    第四名:甜心小宝贝队

    “篮”不住的青春,让我们共同拥有!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