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内部网
  • 教育教学
    Academics
    科研实训
    Research
    对外交流
    Exchanges and Communication
    招生就业
    Admissions and Employment
    校园生活
    Campus Life
    首页 · 校园生活 · 学生活动 · 正文
    校军乐团开课正式上日程!!!
  • 时间: 2019/03/26
  • 信息来源: 国际合作与学生工作部
  • 浏览量:
  • 深技大校艺术团军乐团,隶属于深圳技术大学国际合作与学生工作部,已于2018年12月完成第一次招新工作,目前在团人数25人,暂以管乐为主,是一个综合教学、合奏、演出为一体的学生乐团,以提高学生音乐素养为目的,完成学校重大活动或仪式的演奏工作。

    军乐团计划于2019年4月初正式分乐器开课训练,利用学生空余时间进行每周一次的专业课训练,并有幸邀请到深圳知名专业交响乐团作为军乐团的指导老师,为军乐团提供专业的师资和教学。现面向全校进行再一次的招新,错过了上次报名的同学请不要犹豫,积极加入深技大军乐团。


     




    报名要求:

    1、具有良好的精神面貌,热爱祖国,有正确的爱国主义知识基础。热爱校园,思想品德情况良好,须严格遵守军乐团的有关规定和各项规章制度;

    2、仪表举止礼貌文明, 坐立行走体态端正,身材匀称,精神面貌良好。

    3、具有责任心和积极的工作热情,并抱有正确的工作态度。

    4、军乐团现已配备了小号、上低音号、大号、长号、长笛、单簧管、低音单簧管、双簧管、巴松管、小军鼓、大军鼓等乐器,具体乐器需由指导老师分配,可从基础培养。

    报名方式:

    1、点击链接https://www.wjx.top/jq/36554327.aspx,问卷填写报名基本资料;

    2、问卷提交成功提示后,根据跳转页面指引,扫码进入初试群,等待统一面试通知。

    PS: 面试将基于问卷信息进行,请务必事先如实填写。

    截止日期:

    请于2019年3月29日(周五)12:00前完成问卷并提交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