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内部网
  • 教育教学
    Academics
    科研实训
    Research
    对外交流
    Exchanges and Communication
    招生就业
    Admissions and Employment
    校园生活
    Campus Life
    首页 · 对外交流 · 国际交流 · 正文
    阿根廷驻广州副领事一行来访深技大
  • 时间: 2023/04/28
  • 信息来源: 国际合作与学生工作部
  • 浏览量:
  • 4月13日,阿根廷共和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副领事Gaston Ezequiel Fielli先生一行来访深圳技术大学。双方开展座谈,为学校与拉丁美洲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企业合作搭建沟通桥梁。

         

    阿根廷共和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成立于2010年,领区为广东、广西、福建、海南。Fielli副领事表示,深圳技术大学是总领馆成立以来拜访的位于深圳的第一所高校,学校发展迅速,校园环境优美。深技大的国际合作模式、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合作模式以及专业设置均体现出国际化理念。他表示,此次到访希望能推动深圳技术大学与拉丁美洲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企业的交流,在农业、药学、体育等领域打开沟通渠道。

         

    深技大国际合作与学生工作部主任曾思予向Fielli副领事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学校国际合作模式做了相应介绍。她说,迄今为止,学校已与德国、瑞士等国家的多所应用技术大学建立良好合作关系,希望此次座谈能够为学校与拉丁美洲高等院校的合作创造机会,并欢迎阿根廷师生来深技大访学,开展各类学术与文化交流活动。 

     

    素材:国际合作与学生工作部 廖芳莹 蒲思全

    审改:国际合作与学生工作部 党委宣传部

    编辑:国际合作与学生工作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