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内部网
  • 教育教学
    Academics
    科研实训
    Research
    对外交流
    Exchanges and Communication
    招生就业
    Admissions and Employment
    校园生活
    Campus Life
    深技大第二届本科教学督导团正式成立
  • 时间: 2022/11/16
  • 信息来源: 教学质量督导室
  • 浏览量:
  • 近日,深圳技术大学举行第二届本科教学督导团聘任仪式,校长阮双琛及督导团专家参加本次仪式。

    会上,教学质量督导室主任阎评宣读了《关于成立深圳技术大学第二届本科教学督导团的通知》。校长阮双琛对教授们加入本届督导团表示欢迎与衷心感谢,并为第二届本科教学督导团专家颁发聘书。

    据了解,深技大第二届本科教学督导团由各学科14名专家组成,其中9位为第一届连任成员,5位为新聘成员,阎评为团长,成员为:丁平田、孔令兵、江红义、杜海滨、李卫东、李和言、张俊杰、林海树、欧民辉、柴广跃、偰正才、赖明明、霍子文(按姓氏笔画排序)。

    随着新成员的加入,督导团队伍日益壮大,覆盖学科更全面。本届督导团将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本着“督”与“导”相结合的理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深圳技术大学提升教学质量作出更大贡献,努力培养新一代有理想、有能力、有担当的青年人。

    督导团教授们在会上进行热烈交流,提出在今后的督导工作中,要以青年教师为重点,聚焦课堂教学亮点与不足,帮助青年教师迅速成长,提升学校整体教学水平与教育质量,进一步推进一流研究技术型大学建设。

    第二届本科教学督导团成员合影

    供稿 | 教学质量督导室 匡东阳

    编辑 | 党委宣传部

    相关信息